清风黛泪

问君何时归27

        俞小寅和苟浩换了房间,这样赵小霖他们队三个人便在一个院子了。

  赵小霖回了房间,蔡小坤不在,想着应该也在协调换房间的事吧,毕竟一个组的住在一起有事好商量。

  “你们发展的是不是太快了。”

  赵小霖从屏风后面走出来,“你怎么进来不敲门。”

  “你们昨天晚上没回来是不是睡田小臣那了。”

  “没有,就是路过。”赵小霖心想,朱小龙那么八卦的人,让他知道自己做了那么蠢的事,岂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了。

  “我那么好骗吗?”赵小霖越是遮掩,朱小龙越是对自己的猜测深信不移。

  “是睡那了,你想笑就笑吧,反正我自己也觉得这事挺蠢的!”赵小霖干脆破罐子破摔了,毕竟他不说也不保证田小臣不会往外说。

  “虽然我平日里对你们在一起这事乐见其成,可你们这跳崖似的发展也太过刺激,你是怎么想的,是不是太冲动了。”

  “你是在帮着田小臣教训我吗?”

  “你们才认识多久,手才牵过几回,平时也没见你对他太过热情,难道是因为上次他不眠不休的照顾感动了你,你为什么会去他那儿,是奔着和他成亲去的,还是为了增加人生阅历?”朱小龙尽情的发挥着自己的脑洞。

  “你在胡说什么,我和他成亲,难道他真的是个姑娘,你别吓我啊!”赵小霖意识到如果田小臣真是个姑娘,那他是真的要对人家负责了,毕竟是他误闯了人家的闺房。

  “田小臣哪里像姑娘——看不出来啊!”朱小龙若有所思。

  “霖霖,你回来啦,昨晚都怪我,居然把门闩了,你后来睡哪了!”蔡小坤风风火火的推门进来了。刚路上他见着俞小寅,告诉他赵小霖回来了。

  “晚些来找你。”朱小龙觉得还是去田小臣那边问清楚情况。

  “等一下。”赵小霖喊住朱小龙,“如果你去田小臣那边的话把这些带给他吧,不要说我给的。”赵小霖将本就准备好不知如何送出的那些瓶瓶罐罐用一块方巾包着塞进朱小龙怀里。

  除了常用处理伤口的金疮药,还有跌打损伤和养颜护肤的瓶子,朱小龙收到,一副了然的表情,“放心吧,现在就给你送去。”

  “对了霖霖,也哥找我换房间,我看你们关系好像挺好的便同意了,你没意见吧!”蔡小坤见朱小龙往外走赶紧拉着赵小霖商量

  “可以啊,他原本不是和戴戴住一起吗?你换过去的话,你们和好啦!”

  “不是为了能和你一起去看花灯嘛。”

  蔡小坤扭扭捏捏的样子赵小霖扑哧的笑出声,“嗯嗯,一起努力。”

  赵小霖本想帮着蔡小坤一起搬东西顺便去看看刘小也的情况,可苟浩和朴小主已经在门口等着他一起去训练了。

  “没事,这点东西我一个人也拿的动,你去吧,不然落下进度后面就都打乱了。”蔡小坤抢下赵小霖手机的包袱。

  “那我就先走了,你也加油哦。”

  赵小霖这一去傍晚才回来,一路拎着食盒蹦蹦跳跳的。不知道小也有没有回来,赵小霖推开屋门,一定是打开的方式不对,赵小霖把门带上了,回头看了一下院子,难道有走错了。

  “你站门口干嘛呢?”苟浩远远的看着赵小霖站在屋门口东张西望就是不进门。

  赵小霖定睛一看,苟浩和朴小主正望着他这个方向,看来他没走错,赶紧接了句,“没事,没事。”

  田小臣听见声音确定刚刚推门进来又退出去的就是赵小霖,三两步的跑到门口去给他开门。

  门外的赵小霖不知情况,只是觉得田小臣出现在他和刘小也的房间有些奇怪,既然不是他弄错了,就是田小臣进错房间了,这下让他逮到了,怕田小臣逃跑赵小霖想好了推开门就往里冲,只是这门怎么自己开了。

  田小臣觉得这惊喜有点大,赵小霖对他投怀送抱这事真的太出乎他的意料。

  感觉自己撞上了一堵墙,赵小霖疼得放下食盒,手掌揉着前额手肘撑在食盒上,没想到食盒的盖子开了,他这一撑盖子便滑向一边,害得他险些摔了个跟头。

  “你没事吧!”田小臣关了门走到赵小霖边上。

  “可算让我抓到了。”赵小霖顾不上头疼,抱住田小臣的手臂。

  田小臣原本披着的衣服落在地上,如今赤着上身,看着满面春风的赵小霖拉着他反而有些不好意思,感觉脸上烫的厉害,赶紧别过头不让赵小霖发现。

  “你现在进错了我的屋子被我捉个正着,我现在放了你,我们就两清了。”和第一次推开门看到屋内的田小臣时的震惊相比,此时的赵小霖镇定自若。加上看到田小臣羞愧的样子,得意之情更甚。

  “我没进错屋,我现在住这儿。”田小臣直视赵小霖的眼睛,听着赵小霖说着什么以后两清了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

  “不可能。你住这儿,那小也住哪了?”赵小霖嘴上说着不相信,手上却松开了田小臣。

  “你就那么喜欢刘小也。”田小臣有什么担心的话,那便是刘小也,赵小霖喜欢刘小也这事怕是没人不知,只是听说个刘小也对赵小霖时好时坏的,似乎没那么上心。可田小臣却清楚,相比其他与赵小霖交好的那几个,刘小也才是最危险的。

  “总比和你住好。”不用担心在睡梦中被人掐死。后面这句赵小霖只在心里念叨了。

  “那也没办法了,如今那边的院子已经住满了,你想住过去已经不可能了。”田小臣觉得心里酸的厉害,说话的语气也酸溜溜的。

        “你确定你住这儿?”

  “行李都搬好了。”

  “我们能和平相处吗?”

  “当然可以。”

  “你不生气?”

  “生什么气?”

  “我咬了你,还踢了你一脚。”

  “打是亲,骂是爱,你对我用情至深,我原谅你了。”田小臣莞尔一笑,一副不计前嫌的样子。

  赵小霖身上汗毛直立,这个田小臣是中邪了吗?

  “那你先休息,我出去走走。”

  “我陪你。”

  “别,您还是先穿好衣服吧!”赵小霖擦了下口水。饭盒的盖子开了,饭菜的香味飘了出来,饿的慌的赵小霖闻着半天味自然控制不住。

  “你是在馋我身子吗?”田小臣说这话的时候还带着那股天然憨的劲。

  赵小霖翻了个白眼,他怎么可能会吃人肉,“我再饿也是挑食的好吗!”赵小霖被气得晚饭也吃不下了。想想自己早上还气着了田小臣,这报应来的也太快了

  田小臣不懂赵小霖为何生气,难道是因为被他戳中心思恼羞成怒,朱小龙和他说赵小霖心里有他的,只是不愿意承认,这样来看的话真的不能逼的太急,还是慢慢来吧,物极必反这个道理他还是懂的。

  朱小龙刚进院子就见着了赵小霖,看上去很着急的模样与他擦肩而过。

  “你这急吼吼的要去哪儿?”朱小龙扭头跟着赵小霖。

  赵小霖这才发现朱小龙,“田小臣怎么搬我屋了。”

  “早上的时候我听见坤坤和刘小也要换房间,便去告诉了小臣臣,然后让他拦下了坤坤,我又去说服戴戴搬到了他那里,这才促成这桩美事,不用谢我。”

  赵小霖神情一滞,继而拉着朱小龙往外走。

  “真的不用谢我,举手之劳而已。”

  走了一段后赵小霖停了下来,见四下无人变了脸色,“还谢你,我拍死你我,合着是你帮着他一起算计我,害得我现在有屋不能回,还有骗我田小臣是女的这事我还没和你算账……”

  “等等、等等,你的意思是你不想和小臣臣住一屋。”朱晓龙一边躲闪,一边问着。

  “我就知道,不就是夜里没看清楚进错屋了吗,不就是踹了他一脚吗?。”赵小霖停了下来,“他这是又记恨上我了,我和他一定是八字不合、天生犯冲。”

  “他还说你抢了他的被子。”朱小龙补了一句。

  “你不说我都忘了,明明那个时候他还拉着我,为什么当时不告诉我进错屋了而是等到第二天早上才说,一定是为了让我在大家面前出丑,连住了快两个月的屋子都能走错这么蠢的事的确是够丢脸。”赵小霖想到田小臣的险恶用心更气了。

  朱小龙是听明白了,想想他之所以误会,也有今早田小臣对他模棱两可的解释推波助澜,这样来看两人住在一起的确不太合适,他看的出来,田小臣对赵小霖是有那份心思的,可这赵小霖这份架势怕和田小臣之间误会还挺深。

  “不行,我得回去找他算账。”赵小霖越想越气。

  朱小龙看着赵小霖气冲冲的要去找田小臣算账的背影,这事他是管不了。

  刘小也忍了一天,在见到赵小霖昨晚和他见面时穿着的衣服挂在田小臣床头时,在田小臣和他说赵小霖昨晚住在他那里时,他努力装着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看着蔡小坤跟他说着抱歉。为了不胡思乱想他只得找些事做,直到月亮高挂,饿的不行的何小繁拉着他去领饭。如今不像从前,大家都是直接到厨房领饭。

  “吴师傅,是不是少了一份,我们三个人,这里只有两人份。”何小繁可怜巴巴的看着厨房的大师傅。何小繁本就喜欢吃,加上看到蔡小坤因为吃的多最近身高腾腾的长着,原本他们还差不多高呢,如今眼看着蔡小坤的长势比他好,再挨饿的话怕是要差更远了。

  “不可能啊!这都是一人一份不可能少的啊!想起来了,刘小也那份赵小霖领走了,说是他们如今住一屋来着……”

  刘小也听着赵小霖的名字心里像有个开关一下子被打开了,也没听得进何小繁喊他,飞奔着四处寻找赵小霖的身影,等见到在甬道跑着的赵小霖时便从墙头一跃而下,将人捉住。

  赵小霖没想到拦着他去找田小臣的会是刘小也,他还没来及说话就被刘小也扛在了肩上。

评论

热度(11)